公告版位
☯重要聲明:本站之文章&照片與影音皆為提供大眾健康知識及心靈平和,如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以維護原著作人權利,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並無依據可循,使用者有義務判定,了解,並安全使用資訊(偏方.做法...等) ,以降低傷害且避免不必要錯誤產生。 醫療保健內容僅為參考之用,無法取代實際的醫療行為,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相關科別之合格醫師,或有疾病應立即就醫。 ☯【Disclaimer】(免責聲明): 此網站內容只限於於研究、學習之用,不應視為對個人醫療上的建議。 This webpage has provided the materials for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We do not prescribe and we do not diagnose. If you use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 approval of a health professional, you prescribe for yourself, which remains your constitutional right, but neither the author nor the Health Tips Finder Homepage assume any responsibility.

重要聲明:

    本站之文章&照片與影音皆為提供大眾健康知識及心靈平和,如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以維護原著作人權利,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並無依據可循,使用者有義務判定,了解,並安全使用資訊(偏方.做法...等) ,以降低傷害且避免不必要錯誤產生。醫療保健內容僅為參考之用,無法取代實際的醫療行為,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相關科別之合格醫師,或有疾病應立即就醫。

 

【Disclaimer】(免責聲明):


angelni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冒歌  


angelni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降壓歌  


angelni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風草  大風草2   大風草5  大風草9 大風草10  大風草12  

 

大風草」是客家話的俗名,學名叫「艾納香」,植株高約兩公尺 ,屬於灌木。以前在海拔五百公尺以下的地方,只要陽光充足不太濕的野地,隨處都可見其芳蹤。近一、二十年來,由於農地的改變使用,大風草幾乎都被連根拔除,現在想在野外看見它已不太容易。

   三、四十年前的客家產婦「坐月子」時,都必須用大風草煮過的滾開水洗澡,連續洗30天至40天。通常孕婦或其家人在產婦懷孕時,會先到野外採擷成熟大風草回來曬乾,並打成一結一結;等到坐月子時,就拿出一捆放進鍋裡加水煮開,然後靜置到可以洗澡的溫度,就用它來洗澡。如果不想等它自然降溫,必須加煮過的冷開水調溫,不可以加沒煮過的冷水降溫。

angelni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年10月23日 by 

 

SkyDrive 是微軟旗下的雲端硬碟,除了儲存分享檔案外,也能線上建立、編輯 Word、Excel、PowerPoint 等文件,算是一個很方便且免費的線上服務。 如果你正巧需要把 PDF 文件轉為可編輯的 Word 檔,那現在也可以直接透過 SkyDrive 辦到,而且不用安裝、下載任何軟體,直接雲端搞定。

 

 

angelni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年6月9日 by 

 

Daum PotPlayer(簡稱 PotPlayer)應該是大家相當耳熟能詳的影音播放軟體,由 KMPlayer 原開發者進入新公司後所打造的全新產品,是一套相當好用的免費播放器,除了改善原先 KMPlayer 本身的不足,介面上並沒有差太多。PotPlayer 提供硬體解碼加速功能 DXVA、CUDA 和 QuickSync,更節省系統資源的消耗,此外,PotPlayer 也內建多種常見的多媒體檔案解碼器,可以支援並正常播放大多數常見的影音格式。

 

 

angelni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筋長一寸,壽延十年。

第一招:二手手掌交叉互握,向上推伸展直到感覺到緊繃點停住,保持不動。

               動作中配合呼吸,且停留10秒鐘以上

angelni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年9月21日 by 

 

 

居住在都市的你有多久沒有聽到蟲鳴鳥叫了呢?我想,我們可能都已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逐漸忘記了這些單純的美好,沒關係,那就打開 Birdsong.fm 網站吧!立即帶給你清脆悅耳的鳥鳴,搭配上大自然的環境音,這些聲音或許還能勾起你一些童稚的美好回憶,幫助你在紛擾的工作、生活中放鬆身心,或在需要專心時提高專注力。

 

angelni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知道,人蔘是深受人們喜愛的補品之一,具有很好的保健養生功效,人參價值貴,使人望而卻步。然而你知道嗎?其實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功效可與人蔘相媲美。

5456  

  果蔬人蔘——胡蘿蔔它富含維生素A,具有突出的防癌、抗癌作用。常食胡蘿蔔可大大降低肺癌發病率。胡蘿蔔中還含有槲皮素、山奈酚、琥珀酸鉀等,能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降低血脂,促進腎上腺素合成,因而對治療高血壓、心臟病和胃病均有一定療效,同時胡蘿蔔還有養肝明目、補氣健胃、養腎健脾以及解毒、降血糖等作用。

5645  

  水中人蔘——泥鰍它肉質細嫩,味道鮮美,所含營養成分比鯉魚、帶魚、龍蝦以及對蝦等都要高得多。中醫認為,泥鰍具有補中氣、祛濕邪之功用,可作為治消渴、陽痿、時疫發黃、小兒盜汗、痔疾、疥癬等症的輔助品,因此被稱為水中人蔘

文章標籤

angelni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3464  

光陰倏忽,流年似水,2014年之後,我們將迎來2015年,那麼2015年是什麼生肖年?
按中國黃曆傳統的干支紀錄,2015年是農曆乙未年,地支未對應的生肖為羊,所以2015年生肖羊年。
屬羊的人在2015年逢本命年,2015年太歲是楊仙大將軍,2015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是:

屬羊、屬牛、屬鼠、屬狗。查詢卜易居2015年日曆可以得知,2015年春節是公曆2015年2月19日。公元2015年為平年,365天,53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年,21世紀第2個10年,農曆無閏月,354天,春節是2月19日,公曆2015年2月4日後進入乙未年。


屬鼠人2015年生肖運勢

屬鼠的年份:1948年/1960年/1972年/1984年/1996年/2008年。屬鼠的人近兩年會覺得大感鬱悶,為什麼呢?因為屬鼠的人在2015年又是一個犯太歲的年份。去年是沖太歲,今年是害太歲。害太歲的力量會比沖太歲小。因為經歷去年沖太歲變化及不穩定年之後,今年為太歲相害,仍然屬於犯太歲,運勢較為不穩定,且是非相對亦不少……


屬牛人2015年生肖運勢

屬牛的年份:1949年/1961年/1973年/1985年/1997年/2009年。屬屬牛人和屬鼠人一樣,近兩天會備感不適,在經歷去年犯太歲之後,2015年仍然沒有走出犯太歲的陰影。那麼今年是太歲相衝﹐代表有遷移﹑外出﹑變化之象﹐為不穩定之年﹐感情亦易生變化﹐正所謂一喜擋三災﹐無喜是非來。但運程之變化﹐有的生肖變好……


屬虎人2015年生肖運勢

屬虎的年份:1950年/1962年/1974年/1986年/1998年/2010年。屬虎的人今年運程平順﹐尤其是有利於出生於冬天的屬虎人﹐得有力之貴人扶助﹐進步神速﹐而熱命之虎﹐因有貴人眷顧,雖然運程不佳﹐但亦平穩無風無浪。又虎為本年之第二重桃花生肖﹐而桃花亦代表人緣﹐未婚者宜把握良機﹐已婚者宜把桃花化為人緣……


屬兔人2015年生肖運勢

屬兔的年份:1951年/1963年/1975年/1987年/1999年/2011年。屬兔人在去年運程不差﹐加之又有天喜桃花﹑咸池桃花﹐那麼,屬兔人2015年生肖運勢亦佳﹐肖兔而且今年與太歲相合﹐羊為兔的三合貴人,合則人緣佳﹐易有貴人之助﹐財運亦佳﹐尤其是下半年更為明顯。又今年太歲相合﹐應乘大好時機,努力奮進,承接去年之旺勢……


屬龍人2015年生肖運勢

屬龍的年份:1952年/1964年/1976年/1988年/2000年/2012年。屬龍人2015年生肖運勢稍為辛苦,因為運逢劫財星,事事忙碌,即使雞毛蒜皮之小事亦要親自來處理,以致一點自己的時間也騰不出來,所以比較勞累。http://angelnitto.pixnet.net/blog猶幸今年工作運尚佳,所作出之努力得到應得的回報。又男性之肖龍,桃花運一般,雖為露水情緣,但大家都相當投入……


屬蛇人2015年生肖運勢

屬蛇的年份:1941年/1953年/1965年/1977年/1989年/2001年。屬蛇人在羊年,心理上會產生很多新想法,也會想去增加自己的學問,比宜進修或進行投資,要不然思想方面會出現問題,會胡思亂想,感到悲觀﹑失落。秋冬出生的屬蛇有投資機會,可以一作嘗試,春夏出的蛇人運程不順,以進修學習為佳,不論學任何東西都可以把思想……



屬馬人2015年生肖運勢

屬馬的年份:1942年/1954年/1966年/1978年/1990年/2002年。生肖屬馬在經過去年犯太歲后,今年運勢會有新的面貌,二十五歲之肖馬去年感情有變化,要來的已經來了,要去的已經去了,一切已成定局,多想也無用。而進入中年的屬馬人,去年思想情緒出現問題,人變得悲觀起來,至今年亦回復正常。冬天出生的屬馬人依然發展順利……


屬羊人2015年生肖運勢

屬羊的年份:1943年/1955年/1967年/1979年/1991年/2003年。羊年本命年,也是犯太歲的生肖,易生變化,如遷移﹑轉職﹑感情不穩等,犯太歲在運程上不一定以凶論,但是心情會出現問題,應注意調整心態。又犯太歲之年易有手腳損傷,亦可以獻血﹑洗牙化解。本命年犯太歲,也是一年較為注意的事情……


屬猴人2015年生肖運勢

屬猴的年份:1944年/1956年/1968年/1980年/1992年/2004年。生肖猴2015年逢未年,是為紅鸞桃花年,代表感情人緣較好,不論事業﹑感情都會有上佳的表現,有利於新業務項目的實施,如果與人合作開拓業務,必能事半功倍,尤其秋冬天出生之屬猴人,2015年應為持續發展之年,會成人生中事業的重要起步點,夏天出生之屬猴人……


屬雞人2015年生肖運勢

屬雞的年份:1945年/1957年/1969年/1981年/1993年/2005年。生肖屬雞的人經過去年紅鸞桃花之後,2015年感情運方面會平淡。屬雞人為酉金,而2015年太歲未土,有相生之象,代表稍有長輩貴人之助,但因2015年運程貴人無力,相助可能不大。又2015年屬雞人的運程吉星全無,為十二生肖之中吉星最弱的第二個……


屬狗人2015年生肖運勢

屬狗的年份:1946年/1958年/1970年/1982年/1994年/2006年。生肖屬狗的人2015年逢未年,犯太歲相刑,是非口舌較多,健康方面亦小心,容易出現胃腸消化系統及神經性之症,如神經痛﹑肌肉酸痛等,生肖狗若在夏天出生及生於三﹑九﹑十二月之健康運勢會更差,胃腸問題更要注意,宜多吃一些清淡的飲食,忌辛辣燥熱之食物……


屬豬人2015年生肖運勢

屬豬的年份:1947年/1959年/1971年/1983年/1995/2007年。生肖屬豬的人2015年為太歲遙合之年,2015年為未年,豬為亥,亥未三合,主有職位上的貴人之助,人緣較佳,但可惜也潛藏著眾多的是非星,即使有貴人,所以也會有小人在上司面前使壞。今年吉星只有三台,代表地位提升有進步,再加上屬豬本身今年容易有升遷之象……


angelni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脾氣暴躁:當人們專注在做某件事情時,若因為意外的干擾而被打斷,會產生負面情緒;若睡眠不足,這種負面情緒更會被放大。
2.頭痛:科學家至今仍無法找出背後的原因,不過有36~58%睡眠不足的人,醒來時會出現頭痛的症狀。
3.學習能力降低:短期記憶是決定學習成效的重要關鍵,睡眠不足的人,短期記憶能力會減弱,也影響了學習效果。
4.體重增加:睡眠不足的人,體內荷爾蒙會失衡,不僅食慾增加,而且會更想吃高熱量食物,同時控制衝動行為的能力⋯⋯也會降低,這些因素加總在一起,導致體重快速增加。(少吃一餐,無助於減肥!年後減重5提醒)
5.視線不良:睡眠時間愈少,愈容易出現視覺上的失誤,甚至出現幻覺。http://angelnitto.pixnet.net/blog
6.心臟疾病:根據研究,相較於睡滿8小時的人,每天只睡4小時的人血壓會高出許多,因此容易罹患心臟方面疾病。
7.反應遲緩:睡眠不足,也會讓你對外界事物的反應變⋯⋯得遲鈍。
8.容易感染疾病:長時間睡不飽,身體的免疫力會下降,容易生病。
9.投資錯誤:根據研究,睡眠不足的人做出高風險的投資決策,導致經濟損失。
10.尿液變多:當人們沈睡時,身體會減緩尿液的產生;但若晚上睡眠不足,便會出現「過多夜間排尿量」的問題,必須頻繁地上廁所。
11.注意力不集中:如果沒有足夠的睡眠,便無法專注,容易分心。(更浪費時間?你不該一心多用的12個理由)

angelni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公阿嬤們都會有些自己對付生活的古早小妙招,大家快來看看,可以印出來貼在冰箱上,有哪些生活小秘方可以運用在自己的生活上呢?

 

1. 指甲油塗完以後把指甲浸泡在冷水中,會乾的很快速哦。

2. 家裡如果很多杯子上都有茶漬,可以用牙膏來刷洗茶漬,一刷就清潔溜溜了!

3. 如果衣物上不小心滴上了油漬,在洗衣服之前,保持衣服是乾的,然後在有油漬的地方滴上洗衣精,再搓幾下,這樣就比較不會有油印子了。

angelni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